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6-04-18    浏览量:

为了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和提高,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校工会[2016]3号“关于继续做好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月的通知” 精神要求,于2016年4月13日上午在明向校区学院楼前广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比赛场上掌声和笑声充斥着每个角落,笑意洋溢在每名队员的脸上,老师们在比赛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通过比赛既使老师们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友谊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