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自强之星 崔春梦

时间:2016-12-22    浏览量:

 

       我是崔春梦,是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1401班的一名大三学生。在过去的两年大学时光里,我时刻努力学习,坚持实践创新,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在专业学习、科研创新、自主创业、志愿公益等方面做出了一些成绩,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经过不懈努力,我在2014-20152015-2016年度连续两年综合素质测评专业第一,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专业学习类奖学金,并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和“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参加“挑战杯”、“创青春”等学术上比赛。获得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八瓣格桑花行动优秀个人”称号;荣获校级简历大赛一等奖;在职业生涯规划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成绩等多种奖项。20163月,在省级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理念误区及对策探析》和《贫困大学生就业指导下的思想政治教育探究》,并被CNKI全文收录。当然,我也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

未来,不管生活多苦多累,我将把汗水化作动力,用自强点亮人生!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