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公益校园行—聋哑学校献爱心

时间:2016-04-23    浏览量:

有一种世界,没有喧闹,只有一颗颗赤诚之心在进行无声的交流,他们用心灵说话,用心灵歌唱,那里安静和谐,纯真美丽。我们只要用心去听就能听到,只要用心去感受就能感受到……

4月24日上午,我院2015级研究生代表怀着感恩的心前往晋中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公益校园行——聋哑学校献爱心”活动。

到达特殊教育学校,我们给聋哑学生发放零食,并与他们用手语进行了互动交流,有的同学甚至还拿出了本子和笔写起汉字,表现出了对聋哑学生极大的关爱。期间,我们还与聋哑学生进行了课外活动,一起吹气球,玩儿老鹰捉小鸡等游戏。活动完毕,我们给孩子们带送了各种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临走时,我们与聋哑学生合影留念,希望可以用相机留住这个美丽的时刻。我们和聋哑学生亲和友善的接触交流,手握手的深情传递,心与心的感情共鸣,和他们在一起,我们深深体验到他们对生活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和对生命充满希望的精神。奉献一份爱心,融入无声的世界,传递一份温情,让阳光洒满校园。

通过这次爱心之旅,我们深深感触到关心和帮助社会的弱势群体,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聋哑学生很善良,也很坚强。他们生活中有很多的困难,需要社会的关爱。我们坚信先天的残疾改变不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我们呼吁全社会关心和爱护聋哑学生的生活和学习!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能一起将这种爱传递下去!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