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爱的漂流瓶活动

时间:2016-05-23    浏览量:

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志愿活动,给看望老兵筹集善款同时为单身的同学们牵线搭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进行了“爱的漂流瓶”爱心义卖交友活动。

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我们获得了各方的大力支持。义卖开始后,同学们陆陆续续停留脚步前来了解我们的活动,并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在义卖中,不论是方便实用的生活物品,精美的小挂件,还是其他精致的物件,都受到了大家的青睐。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为期四个多小时的义卖,共募捐183.71元,这是爱心的汇聚是缘分的积累。

虽然这次义卖活动捐得的金额不是很多,但这是每个同学努力的结果,是每个人爱心的结晶,是为改善抗战老兵生活尽的一丝微薄之力。通过这次义卖活动,同学们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懂得要关爱老兵关爱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以购买捐献物资献爱心以及募捐等形式,传递爱心,这是我们作为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这样的志愿精神永不磨灭!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