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母亲节策划大赛通讯稿

时间:2016-05-09    浏览量:

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地去索取,却从不需报答,这种爱叫母爱。感恩是一种文明,感恩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感恩应是社会上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基本道德准则。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懂得去孝敬父母,才懂得去尊敬师长,才懂得去关心,帮助他人,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2015年5月8日,正值母亲节之际,为提升学生策划能力,增强学生的道德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政法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母亲节主题大赛——“爱撒满人间,感恩母亲节”策划大赛,多名经前期初赛评选出的优秀策划者对其策划案进行答辩,在激烈的比拼之后,大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三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政法学院双院院级证书,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组织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的活动,在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感恩的心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的活动组织和文案书写能力,为学生今后统筹工作、组织策划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