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时间:2016-07-10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楼332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赵存东、团委书记芦倩、各社会实践队队长、通讯员及安全员、本科2014、2015级、硕士2015级团支书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是“永远跟党走   助力“十三五” 共绘中国梦”。我院精心组织,共有6支科技实践队伍进行实践锻炼。仪式上,团委负责人对此次实践活动做了简单介绍,院党委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努力发扬不怕苦、敢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扎扎实实地在实践岗位上认真地感知、体验和学习,进一步了解党情、国情、市情和民情,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实践锻炼中,不断丰富人生阅历、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增长才干,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带着希望与梦想出发,满载喜悦与成果而归!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为每个集中实践队授旗并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