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热情参与校2016年科技园游会

时间:2016-11-14    浏览量:

“触摸科技,感受创意”这是太原理工大学今年科技园游会的主题,11月12日我院科协在明向校区第二餐厅门口组织开展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园游会,面向全校师生展示我们对科技活动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结晶。

科技园游会是一场令人眼花缭乱的视觉盛宴。在我们的展台上首先是思政13级吴玭,杨飞样等人负责的居民家庭用电节能体系探究。他们不仅做了实地调研,还做出了详细的总结报告,该作品曾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二等奖。其次,12级黄炜蓉等人负责的“点灯计划”创业计划书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因其新颖的构思,独特的视角,完备的计划,该作品曾获得2014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三等奖。与此同时,体验区的思政常识性小问答也让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主持人与参与者热情互动,使参与者们不但收获了知识,也让他们对我们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同学感叹着说“你们这好像科普小讲堂呀!”。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协致力于传播人文精神,传递人文情怀。学院秉承固本筑魂,打造特色,立德树人,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现在也正在向“特色鲜明,同类一流”的目标努力奋进。

最后,我院科协人参加了“巧思筑桥”的比赛,用皮筋和一次性筷子制作了一座承重桥和一座美观桥,凸显了马院科协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别具一格的思维能力,大家严谨踏实的科研作风彰显了人文科技的无穷魅力。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