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12-09    浏览量:


      10月19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暨表彰大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团委负责人、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大一新生和大二、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支暑期实践团队的代表刘娇、齐晨、杜培源分别进行本队伍实践过程与成果的汇报。汇报内容丰富精彩,让与会的同学们收获颇丰。之后,15级各班团支书汇报了本班分散暑期实践情况与成果,并进行了总结反思。最后,9名在实践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获得“优秀实践个人”和10名实践队员的调研报告获得“优秀实践报告”。
      此次大会重在汇报交流,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如何将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如何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