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我院举办“饺香飘,迎冬至”活动

时间:2016-12-19    浏览量:

      12月18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饺香飘,迎冬至”活动在明向校区三餐厅一楼成功举办,让这个早寒的冬天不再冷。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共约140人参与其中。活动开始之前,我们将参与人员按年级分成了四个小组,每个小组配备一定数量的饺子馅与面团,并自行包取相当数量的饺子。第二个环节,每队选出本队自认最好看,最有特色的饺子拼盘展出并拍照记录。一张张照片,不同图形、不同样式,但心意相通,喜悦满堂。
      迎冬至活动,一方面传承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饮食文化,另一方面为大家营造了宽松愉悦的氛围,缓解压力,放松心情,让来自四面八方的马院学子感受校园如家般的温暖。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