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两会新观察”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3-16    浏览量:

春和景明,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带着全国人民的寄托在北京如期召开。这次会议以民生为焦点,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会议期间,为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两会新观察”主题教育活动。
      自3月3日开始,本院以团支部为单位陆续组织开展了关于“两会”精神的学习活动,3月12日举办了以“追忆党史 学习两会”为主题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党团知识竞赛,寓学于乐,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情。至3月14日,全院共收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两会”精神学习心得90份。
      “两会新观察”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开展,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学两会、议两会”的浪潮,对于激励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与政治参与意识以及提高学生的参政议政能力都有十分重大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