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燃烧吧,我的青春”学生运动会

时间:2017-03-20    浏览量:

为了有效落实团省委提出的“三走”活动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燃烧吧,我的青春”学生运动会在明向校区东区西操场隆重举行。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负责人、本科生2016级、2015级、研究生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田赛、径赛、趣味竞赛三种形式。田赛、径赛属于个人赛、趣味竞赛属团体赛,共包括跳远、100、200、400米短跑、和800,1000米长跑、“面对面、心连心”夹球比赛、“默契的考验”跳大绳比赛、“劲往一处使”拔河比赛等多个项目。在团体赛中,大家团结一致,最终,思政1502、硕士2016级、思政1602班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思政1601、思政1603、思政1501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即将召开的校运会选拔运动员,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增进友谊、相互了解的机会,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尤为凸显,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的热情、活力与奋进。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