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逐梦新时代 青春展风采”师生大联欢

时间:2017-12-26    浏览量:

12月23号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逐梦新时代 青春展风采”师生大联欢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田忠刚、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振霞、党委副书记赵存东、校团委文体部部长董毅及院行政、思政系教师、辅导员以及学院学生百余人参与本次联欢会。

联欢会上,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将观众带入了现场青春洋溢的氛围中,掌声雷动。刘振霞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结合新时代特色,表达了新一年的期许与祝福,激发了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的热情。热情动感的歌曲串烧和围墙乐队带来的《海阔天空》彰显着大学生的个性与朝气;《华裳九州》的汉服表演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服饰的优美和谐;三句半《话说时代,畅想未来》的三句半表演、小品《寒假培训班》、《同学会》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显十九大会议精神,紧扣当今时代主题;最后,朗诵《我的中国梦》与大合唱《国家》将联欢会再次带入了高潮并完美地画上了句号,高度映衬了联欢会的主题“逐梦新时代 青春展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联欢采用文艺表演和现场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将同学们分成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三好优干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勤工助学代表,科技实践代表和文体爱好者六大类,六类学生代表群体在互动环节中逐一展示,通过不同形式向同学们介绍这些代表们的先进事迹和典型工作。这种全新的互动形式,勾起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加深对身边榜样的了解,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学院学子大步走进新时代的勇气和信心。

动感的舞蹈,契合时代主题又不失幽默的小品,嘹亮的歌声,尽情的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给学院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为迎接2018年的到来而送上了一份新年贺礼。

整个联欢会,节奏紧凑,内容精彩,紧扣时代主题,彰显青春激情,贯穿了全院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旋律,师生联欢之时又兼顾思想引领、主题教育,丰富了大学生文化活动的内涵意义,创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育人、理论育人、思想育人的全新思路和举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