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举办“光影溢彩,告白太理”2023年摄影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3-10-21    浏览量:

定格最美太理,聚焦飞扬青春。为营造明理向善、钟灵毓秀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马院学子发现美、记录美、展示美、创造美的良好品质,同时呈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我院特展开“光影溢彩,告白太理”摄影大赛,鼓励全院同学以摄影作品的形式记录、分享太原理工大学校园风景、人文风貌,尤其欢迎大家分享马院风貌,以形象、生动、饱含感情的镜头传播马院正能量。

活动主题:“光影溢彩,告白太理”

活动对象: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媒体中心

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

征稿时间:2023.10.21——2023.10.27

评选时间:2023.10.30——2023.11.3

结果公布时间:2023.11.6

2.活动对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

3.征稿细则:

(1)作品须紧扣主题,导向正确、内容积极向上,围绕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元素,寻找身边的美丽风景、校园故事。

(2)投稿作品须为2023年以后的原创作品,JPG.格式。相机、手机2种拍摄类别均可。

(3)投稿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合成、添加或删减画面元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作品不得为拼图、电脑创意图或改变原始图像的作品。作品不得添加任何水印、边框、文字排版等。

(4)投稿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5)投稿者视为同意本征稿通知所有规定,主办单位拥有本次活动解释权。

4.征稿要求:

参赛同学须在10月27日晚8点前,将自己的参赛作品(jpg格式)和参赛作品简介(word版)打包发送至邮箱:1735319275@qq.com

邮件主题和压缩包均命名为“作品题目+姓名+班级+学号+联系电话”。

注意:1.每人投稿不得超过2件,组照每组不超3幅。

2.参赛作品简介(word版)中仍需插入参赛作品,简介内容不超过100字,同时需指明拍摄地点。

5.作品评选:

将在“TYUT马院新青年”微信公众号以评委评选和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比,最终成绩评委评分占50%,线上投票占50%。

6.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作品主体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品。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