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发展战略研讨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工作会议在学院报告厅召开。

院领导李济民、刘振霞、甄炜、姚建军、张俊义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俊义主持。

院长刘振霞传达了学校发展战略研讨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就学院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学校提出的人才强校、内涵发展等重大发展战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重点工程和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为学校今后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加强新时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

她要求,全院师生要贯彻落实好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持续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推动新学期学院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科学谋划和扎实推进学院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李济民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即投身到新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改革实践当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内涵式发展,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主阵地作用、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引领作用,用实干创造业绩,用实干促进发展,用实干体现价值。

他号召,全院上下要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和勤奋的工作,奋力谱写新时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的崭新篇章,为太原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汇聚马院新力量,展现马院新作为,彰显马院新担当!

会议就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思政课建设、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常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尉安英在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会上关于廉洁纪律的讲话精神,对全院教职工开展了警示教育;传达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喜莹关于做好2024年学校安全工作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