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4    浏览量:

  新学期即将开启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2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迎西校区会议中心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上一年度学院各项工作,描绘新一年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振霞院长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开启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要着力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向着“早日迈入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行列”的奋斗目标努力奋进。
      姚建军副院长传达了太原理工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党委郑强书记和孙宏斌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他要求全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中,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行。



      思政系和各教研室邵沁妍老师、杨洋老师、师琼老师、冀英俊老师、徐丽君老师、秦燕老师、贾群英老师等,围绕各教研室2022年度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现场述职。刘振霞院长进行了现场点评。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要求,思政系党支部书记邵沁妍同志、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军同志、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妙玲同志等,围绕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李济民书记进行了现场点评。



      李济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巩固和营造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院风。要用坚定的信心、不懈的努力、踏实的工作,奋力书写新时期马克思主义学院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