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27    浏览量:

  11月26日晚7:30,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李济民出席会议。学院团学骨干及疫情防控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高妙玲主持。
      会议就当前全国、我省及属地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教学考试调整情况等进行了说明,对学院近期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济民强调,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专班负责人要进一步发挥身边带动作用,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细致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方法,做同学们身边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推动学院的校园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安全保障、心理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妙玲在主持中指出,全体学生干部要落实好学生工作“最后一公里”,将会议精神传达及时、传达准确、传达到位,共同筑牢学院安全防线。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突出思想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回应学生关切,在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统筹近期学院学生工作上聚焦重点、科学研判、周密部署,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