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正文

马院学子在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嘉年华”中展现青春风采

时间:2023-10-30    浏览量:

为培养精神文明、体魄康健的新时代奋进新青年,引领青年学子广泛参加体育锻炼,10月21日,太原理工大学2023年“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投入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运动项目中。

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趣味运动会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两个赛道,各类项目的设置兼具挑战性和趣味性。

运动场上,参与个人项目的同学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参与集体项目的同学们团结一心、凝聚合力。大家倾力而为、尽情展示,用拼搏诠释青春力量,用坚持展现青春风采,尽显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

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体育嘉年华”活动还包括“五育杯”篮球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广泛动员各班学生、组建队伍,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备战比赛。赛场拼搏,点亮青春。跳球、奔跑、运球、投篮,马院学子在攻防之间尽显青春之姿,阳光、汗水、欢呼、鼓掌,少年们在篮球场上留下美好记忆。篮球队员们注重战略战术的安排,团结拼搏、发挥优势,展现了马院勇于进取、迎难而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永不放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比赛期间,院党委书记李济民,党政办主任苏琳强,辅导员闫卓恩、任晓敏亲临现场观看球赛,为队员们加油鼓劲,致以亲切问候。

青春激扬,风华正茂。在赛场上,马院学子齐心协力,增进了彼此的默契,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在欢声笑语中留下了回味无穷的精彩瞬间。参加本次“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营造了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竞争氛围,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和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