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正文

志愿服务暖寒冬—扫雪铲冰,马院学子在行动

时间:2023-12-16    浏览量:

落雪无痕,冷暖相依,下雪是景,除雪是情。连续多日降雪之后导致的路面结冰湿滑也给同学们日常上学出行造成隐患。为保障雪后校园道路畅通和师生平安出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投入到扫雪除冰行动中。虽然积雪成冰、清扫困难,但是大家不顾严寒、踊跃行动,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拿着铲雪工具对路面的积雪进行集中清理,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成为冬季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B059

222FB

294DF

21F41

20907

2E954

31542

34520

志愿服务传递爱心,体现真情,彰显着温度与关怀。此次清扫活动,展现了马院学子乐于付出,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这也是一次宝贵的劳动实践,同学们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价值意义所在,让清雪活动温暖寒冬的凛冽。

作为新时代青年,马院学子积极投身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发扬青春活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学校、社会传递温暖,展现担当与责任。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