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正向上 梦想有光芒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23-12-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缓解马院学子备考压力,坚定备考信心,激发考研斗志,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春正向上,梦想有光芒”2024届考研动员大会。院领导李济民、刘振霞、甄炜以及学工办杨思尧、辅导员闫卓恩、任晓敏等出席活动,为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20级本科生加油鼓劲。

1D126

20DBE

222CB

会上,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暖心祝福和考前叮嘱,提醒大家调整好身心状态,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同时在最后冲刺阶段要梳理好知识结构、查缺补漏,坚持到底、绝不放弃,以健朗的体魄和昂扬的状态迎接挑战!

大家纷纷给同学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1CF0E

26777

214DF

学院为冬日里默默赶路的学子们准备了心意满满的考研大礼包,别出心裁又温暖人心。帆布袋正面印着“成功”二字,背面引用卡尔·马克思“在科学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激励大家。

此外,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些赋予温暖寓意的暖心文具和零食,祝福同学们如“愿”以偿、攻无不“克”、“牛”气冲天、心想事“橙”、“苹”安上岸!

2C6F1

247F0

222A3

苦尽甘来终有时,一路向阳待花期。学院的人文关怀、师长的教诲嘱托、同学的携手互助,都将凝聚成一道道滋养的洪流,灌溉出理想的花朵,盛放在光明的前路。

祝福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厚积薄发,一战成“硕”,一“研”为定!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国 ·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邮编:03060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